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冰激凌 標籤:冰激凌作文

  今天下午我看了104班劉陸越同學的日誌《大大冰棍》,我也心血來潮想自製冰激凌。

  於是我從廚房的柜子中翻出了已經好久沒用的做冰棍的模具和做冰塊的模具。接着把它們拿出來洗一下。

  然後拿出冰激凌的原料:飲料橙汁,綠豆湯,奶粉等。

  前期工作都做完了。我就要開始做了。

  我先做冰棍,我把橙汁先倒入模具的一條柱子,接着把綠豆湯倒入另外一個柱子。然後用一樣的帶蓋子的塑料棒,蓋在上面(配套的)。有了這個蓋子方便了許多。蓋子正好被卡住,塑料棒就不會亂動了,到時候,蓋子也可以托住冰棍。真是一舉兩得(設計得真好)。

  接着,我把做好的冰棍放入冰箱后,開始做迷你冰磚,就是一小塊立方體的。我先把奶粉放在杯子中泡開,加入糖,攪拌一下。然後把這些混合液體放入格子模具中。最後我把迷你冰磚也放入冰箱,就可以了。

  大功告成,就等着晚上從冰箱中拿出來吃啦。

  現在我一邊享受着我的冰激凌,一邊寫這博客。不過,我對這冰激凌也有疑問:為什麼用橙汁做的冰棍,是冰狀態的,而用奶粉做的是糕狀的。難道是牛奶中含有一種特殊的物質,可以改變物體的狀態嗎?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