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林莫嫣見過小念后,換了一身衣服:粉紅雪紡裙子搭配棕色雪地靴,顯得很粉嫩,就像一個美麗的精靈。她走到“亞特蘭蒂斯”里,打算買一條漂亮的魚。

  “自從離開這裡后,除了學習,我還沒把心思好好放在另一個地方呢。”林莫嫣自言自語道。她經過店裡的巨大魚缸,裡面有很多神仙魚,店裡還有很多裝滿水和魚的柱子。林莫嫣覺得自己真的像來到了水之王國亞特蘭蒂斯。

  “咦,這是……?”林莫嫣被一根巨大水柱里的一條小魚吸引住了。那條小魚其實和其他魚沒什麼兩樣,只是它有着聖潔的白色,身體的周圍像是散發著光芒。最特殊的是,它的身上還有着一條雪花印記。

  “老闆,”林莫嫣招呼道:“就要這條了!”老闆過來說:“小姐,這條魚不用錢,您直接拿去得了。”

  “不用錢?”林莫嫣疑惑的問道。

  “這個……不能說。”老闆神秘的表情,讓林莫嫣不禁疑惑。就是一條小魚而已,有什麼秘密不能說的呢?不過人家說了是秘密,不能說,那就別勉強了。

  “好吧。”林莫嫣用袋子把魚連帶着水撈出來,提着回家了。

  下午,小念帶着貝斯特來林莫嫣家玩。一進門,她就呆住了。

  這……這是宮殿嗎?

  雖然林莫嫣家住的是別墅,但裡面這樣也太奢華了。

  家裡,牆上的相框鑲滿了紫色的鑽石;沙發的邊緣也平平坦坦的鋪着紫色的鑽石;連燈都是紫色的水晶打造而成。簡直閃瞎了小念的鈦合金狗眼!

  “莫嫣……這是什麼裝備啊?”這種家,說不定連沖涼都是鑽石澡呢!

  “……對不起,讓你見怪了。”林莫嫣有點尷尬的說道。

  “沒關係……”

  貝斯特的視線則轉移到一個魚缸上面。

  裡面的魚是白色的,而且是那種很聖潔的白。

  那……那是!

  一個雪花印記映入它的眼帘。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