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那個女孩在通過貓神貝斯特獲取我們的消息。”一隻白色的綿羊說道。

  “是嗎?”凌舞冷冷的笑了一聲:“就算這樣,她也不能戰勝我!”她皺了一下眉,繼續說道:“只要是說我家境的人,都得受到我的懲罰!”凌舞把手攤開,一束白色的光波照射四周,她閉上眼,用近似來自遠古沉睡的聲音對她的神寵——那隻綿羊說道:艾莉籽,我命令你看守着若念,只要她有一絲動靜都得告訴我!”

  “是!主人!”艾莉籽迅速不見了。凌舞笑着說道:“若念,你必須為你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空洲花園。

  小念驚詫地看着不知什麼時候蹦出來的貝斯特,教導:“你不是離開了嗎?”貝斯特說:“主人,我在那個街頭已經流浪了九千年,怎麼能放過好不容易盼來的機會呢?”

  “好吧。”小念說,貝斯特,你到底是什麼,你是人還是貓?“貝斯特說:”我是神寵,既能化身為人,也能變幻於貓。主人,現在凌舞已經派出她的神寵艾莉籽來監視您了,您最好在這段時間裡不要輕舉妄動、也不要說任何關於凌舞的事!”

  “這段時間?”小念疑惑的問:“這段時間是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從下個星期一開始起,就別說任何關於凌舞的事。三個月後,您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了。”

  三個月?!“為什麼一定是三個月後啊?”貝斯特嚴肅的說:“請您記住我接下來說的話。神寵釋放魔眼的時間只有三個月,釋放期滿后就必須再等三個月才能繼續釋放。魔眼是能見識任何人動靜的一種技能。”“嗯,我知道了。”

  天空神殿。

  “艾莉籽,好久不見。”貝斯特冷冷地打招呼。

  “是啊,好久不見。”艾莉籽的嘴角勾起一抹冷冷的微笑。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