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木雅,這是學校發來的新學期學生入學情況表,校長叫你整理一下。”一個好聽的男聲響起,羅木雅頭都不回,把手往後一攤,就有一本文件遞到她手中了。完成任務的男孩正要走開,誰想羅木雅一把拽住他,拖到小念面前。

  “啊,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學生會副主席陳浩爵。陳浩蒼的哥哥。這位是若念,學校的大隊委。”羅木雅笑着介紹。叫陳浩爵的男生忽然變了臉色:“若念?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小念被他盯得出冷汗,於是急忙溜走了。

  晚上7點30分。

  小念在課間是向羅木雅要到了陳浩爵的手機號碼,她和林莫嫣周末去茶溪谷玩熱氣球,想叫羅木雅和陳浩爵一起去。於是撥通了號碼:“陳浩爵,是我,若念。我周末和朋友一起去茶溪谷玩,你也一起去吧!”“好吧。”

  周末,茶溪谷熱氣球。

  小念和林莫嫣舔着冰激凌等着他們。忽然,他們出現在一個入口裡。羅木雅仍然穿着校服,而陳浩爵卻換了一身運動服。小念跑到林莫嫣面前,正想說話,發現她完全呆了。她又看到羅木雅那邊,發現陳浩爵也一樣呆住了。

  “爵!你回來了!”林莫嫣激動地站起來,小念也一樣震驚道:“你們……你們認識啊!”羅木雅則一臉若無其事的的表情:“爵,這是你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吧。”陳浩爵說:“真的……是啊。終於找到她了!”

  林莫嫣開心地問:“爵,你去英國還好么?小提琴練得不錯吧!”陳浩爵回答:“嗯,至少參加了小提琴全國大賽,拿到了一個銀獎。”小念鎮定下來,招呼大家:“熱氣球要飛了,大家上來在聊吧!”

  熱氣球里。

  “原來你們是青梅竹馬!我怎麼沒見過呢?”小念奇怪的問。“那是因為我那時還沒改名。我那時叫陳昱良。”

  “哦,我想起來了!”小念恍然大悟。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