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念一邊舔着新買的芒果冰激凌,一邊在想着學校的作文競賽。

  “話說,學校為什麼突然舉辦作文競賽呢?也許,是比大家的才能吧。而且,作文也是我的強項呀!不過,聽說那個凌舞在原來的學校作文很厲害,我想和她比一比。”正猜着這次作文競賽的題目是啥,就看到不遠處有一個黑黑的物體,咦?那好像……是個動物。

  小念跑過去一看,唔,原來是只黑色的小貓啊。看上去餓極了,又不能給它冰激凌吃,小念掏出自己偷偷買的麵包給它吃,小貓狼吞虎咽的。看着它的可愛模樣,小念想把它帶回家。反正她想要一隻小貓很久了,應該沒關係吧。

  結果……

  “哎,小念啊,別隨便帶街上那些流浪貓回來啊,要是有虱子怎麼辦?”媽媽又在嘮叨了。

  “對啊,小念啊,你以前沒養過貓,你知道怎麼喂它們洗它們嗎?你知道它們生病了嗎?”姐姐在一旁插嘴說。小念猶豫了,姐姐說的沒錯,自己以前也沒養過任何寵物,知道怎麼處理嗎?這時,姐姐看出了她的猶豫,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小聲的說:“如果你想養寵物,我有個朋友,她的媽媽是寵物醫生,你可以向她學習一下,我替你和媽媽說。不過,養寵物要的經費,包括帶它去看病時,我是不會給的。是你自己撿回來的,自己負責哦~”

  果然,這個平時老喜歡插嘴的姐姐關鍵時刻還挺起作用嘛。姐姐跟媽媽嘀嘀咕咕了幾句,媽媽說:“小念啊,你先帶它去洗個澡吧,別給我們家添虱子。”“哦。”,小念驀然的說。

  “等一下!”姐姐打斷:“你沒有寵物用的洗澡液,怎麼給它洗澡啊?我去買點回來。”

  “嗯。”

  只不過,小念沒意識到,一場風波就要開始了……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