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買完沐浴露回來后,已經10點幾了。姐姐把沐浴露“當!”的一聲放在桌上,端起一杯水猛喝,然後氣喘吁吁的說道:“氣死我……了,我跑了……幾家店才買到的……跑遍了……6條街……才回來的……”

  媽媽擔心地說:“靈靈,你一個女孩子這麼晚跑了6條街,多危險哪!”小念打趣:“說不定姐姐現在晚上去做運動,鍛煉身體,才跑了6條街呢!”姐姐說:“喂!你忘記了我是最討厭跑步的嗎?!”“嗯,說不定你又喜歡上了跑步呢!”姐姐怒吼:“別跑!”小念拽過裝沐浴露的塑料袋,一下子就躲得不知所蹤了。

  小念抱着小貓,在洗澡間里按照今天去“朋友”那裡學的方法,給小貓洗澡。洗完澡后,小念想:“該給它取個名字了吧……算了,明天再想吧。”她把小貓放在地上,給它蓋了一個小窩,自己就安心的睡下了。

  “冥河公主是本座要護之人,爾等螻蟻,要同本座為敵?”

  小念呆立在原處,完全不敢動。因為她看到了一隻很大的黑貓,它的耳朵上帶着一個純金的、碩大的耳環;勃頸上戴着一個高貴的項鏈;它和王者一般有着威懾的力量,它又和女神一樣有着無比高貴的容貌。突然,貝斯特嘴裡喊到:

  “宇宙神王宙斯,請賜吾之封印魔物之力!”

  敵人一下子被戰敗了。

  黑貓走過去,對小念說道:“吾乃貓之使者貝斯特,汝等從何而來?”

  貝斯特?上古時代的古埃及貓神!自己怎麼會來的這種地方?!

  “汝不要害怕,”黑貓現形“吾就是汝收養的黑貓。”

  什麼?!小念嚇得後退了一步。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