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激凌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激凌的夏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是,莫嫣不會不信吧?還有雪諾如果不肯怎麼辦呢?”小念擔心地說。“雪諾那邊搞定了,至於林莫嫣……那就要看她自己了。”貝斯特沉言。

  “必須在三個月內幫雪諾完成找主人的事情,三個月之內不能完成的話,雪諾會消失的!”貝斯特急急地說:“你負責讓那個林莫嫣信服,我負責幫雪諾配合!”

  課間。

  “莫嫣,我有件事情和你說,”小念有點不敢看林莫嫣的眼睛:“只是不知道你願不願意接受…!”林莫嫣看着小念的神情,就知道是真的了:“說吧,小念。”

  “莫嫣,你家裡的那條魚,不是普通的魚,是神寵。也叫惡魔。”小念附在林莫嫣耳邊小聲的說。

  “小念,別忽悠我了。這個世界怎麼會有什麼神寵?”林莫嫣笑着反問。“可是,是真的……”小念突然換了一副神情:“雪諾!”

  只見一束光閃過,出來一個銀色頭髮的少女:“主人!”

  林莫嫣嚇得後退了幾步:“小念……是真的嗎?”“沒錯。她是你買回來的神寵雪諾。身上的雪花印記就證明她不是普通的魚。我知道你可能不願意。但我求你,接受她吧!”小念說:“她在世間流浪了五百年,需要一個主人。正在這時,她遇到了你。”

  之後,小念把貝斯特跟她說的事情全盤曝光,包括雪諾的過去。

  “是這樣啊……”林莫嫣眸子有些沉疑:“可是,我爸爸媽媽……”小念解釋:“放心,神寵是普通人看不到的。你接受她吧。”

  “貝斯特!”小念叫了一聲,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了。

  “她是我的神寵,貓神貝斯特。”

  貝斯特說:“我跟你們說一下,雪諾的能力是冰封絕跡。可以用冰雪封印三百公里以內的地方。”

  “好吧,我接受。”林莫嫣站起來:“以後我們可就得一起並肩作戰了!”

  “嗯!”

  四年級:抹茶冰激凌

您正在瀏覽: 冰激凌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激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