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夢想才會有希望,有希望才會有激情,有激情才會有事業,有事業才會有未來。中國,一個強大的國家,十三億中國人,有十三億個夢想,相信每個夢想正如習主席的那一番令人琢磨的話一樣,一定會擦出精彩的火花,而我堅信,我們這些用血肉築成新的長城,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的先烈的後裔,應該會有一個共同的中國夢,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國家強,富,興,自己所在的城市成為小康社會,並追逐復興的夢想,奔跑着擁抱希望,讓中國夢開出勝利的花朵,自己為中國貢獻出自己的愛心,信心,哪怕是一點點也可以。作為我這樣一個四年級的少先對員,我驕傲。對於我來說,有許多個中國夢,最重要的當然是剛才寫的那些,小的嘛!嘿嘿!無非就是讓國定假長一點點,我想:為了實現中國夢,應該從每個人開始,從現在開始,所以,我心中萌生出一個想當白衣天使的念頭,因為只有幫助別人,讓大家身體健康,團結一致,同心協力,保衛國家,?I衛國家,真正做到強國,富國,興國的中國夢!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就在今年的三月份,那天我掃地,作業又挺多的,我急急忙忙的一步誇兩岑階梯得飛快奔上樓梯,可眼看勝利就在眼前,可一腳踏空,使得終點遙遙無期我的兩膝蓋重重的摔在了台階上,我勉強拖着受傷的腿走到門前,打開門,艱難的脫鞋,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平時我受傷了都是爸爸媽媽幫我處理的,可今天爸爸媽媽上班,領我的爺爺出去買面了,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想到我的中國夢,於是,我自己艱難的拿了棉花棒,碘酒,大型創口貼,先把褲子撩到膝蓋上,拿起一根棉花棒,打開碘酒蓋,把棉花棒的一頭沾了些碘酒小心翼翼的,輕輕地在傷口上塗了兩圈,?啊,疼!?我尖叫道!手中的棉花棒也掉到了地上,我重新拿了一根棉花棒,沾了些碘酒,小心的,更輕的在傷口上塗了幾圈,雖然疼,但再疼也得忍着。做完了這一步,我在傷口上貼上大型創口貼,自己包紮傷口既止疼,又有趣。

  經過那次鍛煉,我離我的中國夢進了一步,我堅信,我們中國人,總有一天會更富,更強,更興,成為世界最偉大的國家!

  四年級:阿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