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常州荊川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荊川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清晨,我還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歐陽樂容和馬妍騎着自行車來叫我。

  她們說:“筱蕾,現在我們先去范有佳家集合,到時候咱們一起去荊川公園玩。”我們到了范有佳家集合。我們乘車來到荊川公園,一進門,我被眼前的景象所迷住了:有桑巴氣球、推車……說也說不完。我和歐陽樂容一起去玩桑巴氣球,樂容本是個膽大的女孩,這下可好只見那球啊不停的轉,她一直咯咯地笑個不停。“叮”遊戲結束,我立馬跑到洗手間把我吃的東西給吐了出來,“下次打死我我也不和樂容一起玩桑巴氣球了!”我抱怨道。這是,我們來到陳渡草堂。裡面一個個池塘,我上前一看,哇,好多魚,他們在搶食物呢!

  今天我可真開心!

  江蘇常州鐘樓區平岡小學四年級:龔筱蕾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荊川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荊川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