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追夢的路上怎麼可能不跌跌撞撞;追夢的路上沒有時間再去遐想;追夢的路上,需要的是盯住目標,用行動去療傷。——題記

  提到為了中國而拼搏努力,許多人都會想起曾經在戰場上獻出生命的勇士們,獻身於科學的科學家們,還有筆鋒尖利、文章處處逼人的作家們。可是有誰何曾想到過不爭名利的清潔工們,在認真上課、積極向上的學生們,在烈日下默默指揮的警察們呢?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是一樣的。然而我的中國夢是渺小的,它不是天空中劃過的一顆彗星,而是我人生中最大而又最高的挑戰。

  小時候,我曾看過一部外國的影片,講述了一位叫做婕西的女孩里貧窮,於是成天跟着一班小鬼頭混。有一次她因生病病倒在路旁被一家好心的人家收留,這家的女主人叫做曼蒂,它一心想要小婕西成為一位企業家,可婕西卻要當一名警察,因為她認為槍一類的東西比學習有趣多了,於是她逃出這裡,獨自一人在這裡練習,最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了理想,為美國當時的社會貢獻出一份巨大的力量。看完這部影片,我腦子裡邊常常浮現出長大以後成為警察的我,那是多麼帥氣,多麼有氣勢的啊!穿着普通的便服在人群中穿梭,追殺着可怕兇狠的殺人犯。哎,想到這裡,我已經下定決心要為全國人民的安全“做保險”——立志成為一名女刑警。

  現在說這個,也許太早了,我應該要為以後的挑戰做好相應的準備才對,不應該空想。於是從那以後,我每天早上就起來繞着花圃跑30圈;堅持不坐車,跑去學校;當我聽到田徑隊正在招人的時候,我也躍躍欲試。可是,我又想:只運動不學習能行嗎?警察也是要文武雙全的呀!如果沒學好語文,表達錯誤,那豈不是會害死很多人;如果數學沒學好,計算錯誤,那給你十條命,都不夠賠啊;如果英語沒有學好如何和報案的外國人交流呢?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追逐夢想,追尋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未來就充滿着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着希望。夢想,在心中埋藏,發覺它已經在慢慢走來,給人們帶來希望、光明和心靈的洗滌。我感覺,只要我努力,夢想就要實現……

  廣東東莞虎門外語學校初一:梁宇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