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生機勃勃;鳥兒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翅膀;人們因為有了夢想,才有了奮鬥。-題記生活中沒有夢想是可悲的,如果一個航海家沒有夢想,他怎麼會找到彼岸?如果一個農民家沒有夢想,他怎麼會收穫喜悅?如果一個學生沒有夢想,他怎麼會為國效力?在貝多芬兩耳失聰之時,他的夢想是譜寫雄渾激昂的《英雄交響曲》。一個失聰的人竟能有這麼大的夢想,竟能說出這麼雄心壯志的話語。在此,我想借用他的夢想,借用他那雄心壯志的信心,告訴每個中國人有夢就有希望,只要夢在心中,希望就常在!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在5。12汶川大地震后,我們失去了成千上萬的親人。如今,又一次的大地震,我們又再一次失去了成千上萬的親人。在兩次大地震中,我們中華民族又失去了千千萬萬個同胞,倒塌了千千萬萬所家園。這對我們是如此的打擊啊!可是我們知道只要人人獻點愛心,就會再次建設起我們美好的家園,就會多多少少振救我們的一些同胞。在此,我同樣也想借兩次大地震事迹,告訴每個中國人:“只要人人獻點愛,世界將變得美好!這就是我的中國夢。在失敗一次一次赤裸裸的站在我面前時,我不會認為它是上天派給我的一個個挫折,因為我始終堅信着一句話:“只要心中有夢,希望就常在。因此,我想告訴大家把每一次的失敗都當做是最後一次的失敗吧,“收拾行囊,重新起航。”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正因如此,人要有夢想,一輩子的夢想,一段時間的夢想,一個階段的夢想,一年的夢想,一個月的夢想,一個星期的夢想,一天的夢想,一個小時的夢想;對國家的夢想,對社會的夢想,對集體的夢想,對個人的夢想。最後,讓我的夢想放飛吧!但請記住無論天涯,無論海角,只要永遠記住並堅信這兩句話:“心若在,夢就在,”“夢在心中,希望常在!”

  初二:趙憲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