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利津一日游”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津一日游”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利津一日游”導遊詞

  安家駒

  嗨!大家好,歡迎光臨利津小城,我是安導,這一天就由我為大家服務,望大家玩得開心!

  大家看,我們已經踏入了利津黃河大堤,前面這座雄偉的大橋,就是人人稱讚的“黃河大橋”,是踏入利津城的必經之路。大橋全長1350米,主橋長630米,南北兩側各有兩個公園,建築都是非常奇特:北園有用泰山之石建做的小型假山。南園有五根高聳入雲的“五龍浮雕柱”,真是神氣十足!

  好了,大家下車了。現在我們來到了利津城出名的景點:鳳凰廣場。朋友們,你們看到鳳凰了嗎?你們知道它有多高嗎?它有126米高,驚人吧。你看,它展翅欲飛,嘴裡叼着一顆大金珠,因此這裡便成了鳳凰寶地。廣場分為一帶、二軸、四區,大家往裡走,看見這個噴泉池了嗎?告訴你們,裡面有145根噴水口,明暗結合,泉水噴涌五彩繽紛、絢麗如畫。四周,有八根舞龍浮鳳柱包圍,每根各高10米,有六個電腦燈交替控制。每到夜晚霓虹燈閃爍,音樂聲陣陣,吸引了數不盡的休閑、娛樂的人群。現在,大家自由活動吧。

  中午到了,大家都餓了吧,跟我走,我帶領你們去吃利津名吃“水煎包”吧。一個個煎包,白黃相間,肉餡又大又肥,香氣誘人。

  到了我們要離別的時間了,大家可能對利津有了更多了解,望大家以後多來遊覽利津小城。最後祝大家一路平安、合家歡樂,身體健康。再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利津一日游”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津一日游”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