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朋友,但其中有一個是我最喜歡、最了解的,現在我就要讓大家猜一猜他是誰? 

  他瘦瘦的、高高的,臉上鑲着一對小眼睛,看上去很呆,但他還是很聰明的,他很愛幫助人。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準備一支圓珠筆,我忘帶了筆,眼看就要上寫字課了,我非常緊張,生怕被老師批評。在鈴聲響的一瞬間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支圓珠筆,我非常奇怪,想:是哪個人那麼好心把筆借給我,還是哪個人把筆忘在我這了。上課時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認認真真地用它來寫字。下課了,我那個朋友走過來對我說:“這是我借給你的,記得還我哦!”我連忙說:“謝謝!……” 

  他也很大方,有一次,我做了一件傻事——把他的鉛筆盒踩壞了,然後老師讓我賠給他一個,於是我第二天就買了個新的給他,可是他怎麼也不要,說:“你不要給我了,只要你自己知道錯了就行了,鉛筆盒還是你自己用吧!”我只好拿回家了。通過這件事,我們的關係更好了。 

  你一定還不知道他是誰吧,他是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