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的名字叫高奔,性格開朗,樂於助人我和他有着深厚的友誼。 

那件事發生在四年級。下課鈴聲一響,我和高奔就迅速地走出教室。快速往下走。這時一個同學往上走。這時眼看要相撞,我本想立馬停下來,可是卻太快停不下來。“嘭”的一聲我和他相撞了。我摔了一腳,並無大礙。可那位小孩卻把膝蓋的皮擦破了,鮮血直流。這時高奔說:“小弟弟!我背你去醫護室好嗎?” 

“好!”那個小孩說。 

高奔立馬背起那小孩往醫護室走去。我連忙說: “這事是我走路太快引起的,應該我來。” 

高奔說:“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就我來吧,你就老別跟我爭了!” 

我鬥不過高奔,只能讓他來。不知過了多久我發現高奔頭上都是汗,還氣喘吁吁。我心裡很慚愧不該讓高奔來。醫生說;“沒有社么事只要包紮包紮就行了。” 

一好,我和高奔又要把他帶回家,我對高奔說:“這回該我背了吧!你都滿頭大汗了,你要休息休息了。” 

“沒關係的!就我來。”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那小孩的家。他的母親直誇我們是好孩子。還給我們吃蛋糕,可我卻吃不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