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書

  書,是我生活中最好朋友,每天陪伴在我的身邊,幫助我學習知識。 

  我上小學一二年級時,每天就喜歡玩,不喜歡看書,媽媽在書房看書時,總想讓我進去看書,讓我能愛上書。可是我總是不聽媽媽的話,還跑出去找小夥伴玩。就這樣到了三年級,開始寫作文了,第一次寫作文時,我寫的全是流水杖,每一次,我寫的作文都在全班到數,因此老師和媽媽都傷透了腦筋……

  在一個星期天里,媽媽把我關在書房裡,而且只留下了一本《三國演義》和一本《格林童話》,我坐在椅子上,隨手拿起一本《格林童話》,翻了一下,突然,我看見書裡面有一個名叫灰姑娘的故事,一下子,我被這個故事吸引了,我一遍一遍地讀這故事,我翻到下一個故事看得津津有味,我如醉如痴,忘了時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媽媽打開門叫我吃飯了,我這才反應過來。在飯桌上,我對媽媽說,“沒有想到書這麼好看,我以後可要多讀書”。媽媽笑着對我說:“只有多讀書,你的作文才能寫好。”從此我便愛上了讀書,每天下午,寫完作業,我就會看一個多小時的課外書,還會把書中的好詞好句勾出來,並把它背下來,現在我的作文大大的提高了不少,這一次,我的作文在全班第三名了。媽媽見我的這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還表揚了我。

  讀書是一件有趣的事,還可以幫助我們學習知識,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不愛讀書的朋友們行動去來吧!讀書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