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是"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困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朋 友 是 "困 難" 

  十二月一日星期六,是我的生日。 

  在過生日前,我還特地邀請了陳綺、陳越、曾子驕等八位好朋友。 

  星期六我早早起了床,“整理”好自己之後,陳越、曾子驕來了,爸爸說:“今天杜至焓過生日,大家一起去無為寺塔玩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於是我們一大早便出發了。在爬塔期間,我們一共克服了三個困難。 

  困難一:塔內黑暗,不好走路。 

  我們剛走到一樓,就被沒有光線的樓梯給難住了,於是我急中生智,想:如果我們挨着樓梯旁的扶手一格一格走上去,後面知道了樓梯的距離,不是很容易就上去了嗎?大家按照我的辦法,果然走出了一樓,一個困難解決了。 

  困難二:我有恐高症。 

  這個塔共有九層,我每上一層,看看旁邊, 得自己要掉下去似的。爸爸給了我一個“秘方”:“每上一層樓,抬頭往上看,就感 自己離天空很遠,這樣就不怕了。”我開始半信半疑,可試了試,還真靈!我又克服了一個困難。 

  按照這樣的辦法,我們一起齊心協力,終於爬上了第九層樓。 

  該下去了,我們又遇到了一個困難。 

  困難三:樓梯高,下去好象會摔跤。 

  在這,我給大家開了個頭,背靠牆,每下一個樓梯,雙腳放在一起,這樣才能下去。大家起初不相信我,但她們下了一層時,都說這個辦法又好又妙。 

  同學們,你們一定以為困難是個大懶蟲、攔路虎、討厭鬼……吧!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困難是我的好朋友,因為它能幫助我們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