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何俊豪是稀奇古怪的人,比如說一天他帶了一盒糖,我會給他說給我一顆,他會說不給,三分鐘以後就會給我,他就是這麼無聊。一次,他看我玩遊戲,他就跑開了。後來我才知道他居然他花了一個小時玩遊戲。

  我的朋友何俊豪是一個非常愛耍賴的人,和他下象棋想都不敢想,下一盤棋他為了一個兵耍賴了六次,一顆車賴了八次。我的媽呀!一旦輸了他就開始和我打冷戰了,我不看你,你不看我,誰也不看誰。每次都是以我的失敗告終。哎呀,都是哥們,讓着他了。

  我的朋友何俊豪是一個很悲慘的人,記得二年級的時候他和小個子李嘉俊比賽跑,長度也就100米的輪迴。走廊上拉拉隊早已上場,吶喊的聲音已經響起,何俊豪和李嘉俊已經在預備線了。開始!聲音剛落下只見到兩道光,以光速飛了出去。突然,一聲響,只見何俊豪的腦袋和窗戶來了個親密碰撞,眼睛中招了。期末考試都沒能來。

  我的朋友何俊豪,我和你的友情長存。

  四年級:許嘉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