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經常形影不離。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朋友。 

 她頭髮長長的,而且黑得發亮。每次我和她在一起玩,總感覺她的頭髮硬梆梆的,摸起來不柔軟。她的眼睛又大又圓,宛如一顆大葡萄,每當她做出驚訝的表情時來時,兩隻大眼睛睜得比白棗還大,你說她的眼睛大嗎? 

 我最喜歡她,那是因為她很講道理。如果我一不小心弄疼了她,她反而不會生氣,只是慢條斯理死說:“Not at all。”所以我們很合得來。 

 我這個朋友啊,可不一般哦!她是個舞蹈天才,更是橫笛、豎笛、古箏類的天才。她每個星期六總要去無錫練習,就是在這刻苦努力下,才會有這個舞蹈天才。橫笛和豎笛那就更不用說了,簡直就是一個天生的胚子。說起她的古箏,那可了不得!她不僅要忙學校里的功課,還要回家練古箏,現在,她的古箏已經3級了呢!我真為她高興啊!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的這位朋友嗎?其實,只要你通情達理,就會有許多好朋友噠!交朋友,一點都不難哦!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