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營救災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災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不可能有兩次,但是許多人連一次也不善於度過。對,就像呂凱特說的一樣,生命是寶貴的。

  老師今天讓我們演習災區營救。

  啊!有個地方發生了泥石流,我們得馬上去營救。我們好不容易救出一名傷員,只聽到傷員痛苦地呻吟着:“水……水……”可是這荒山野嶺的哪有什麼水呀!“哦!對,那座山後面有一個淡水湖。”說著我馬上朝那座山跑去。翻過一個山丘就看見一大片森林,它是多麼美麗!不過我已來不及欣賞這迷人的景色,只是繼續前行。穿過森林,一個大峽谷出現在眼前,我知道只要走出峽谷就可以看見淡水湖了,想着想着我不禁加快了速度。峽谷越來越窄,到最後只容一個人側身走過,我躬身過去,終於看見了淡水湖!我拿着水桶飛奔着去湖邊,灌了足足一桶水,我迅速向災區返回。因為跑得太快,水一路飛灑出去,我想起那臉色蒼白、渾身傷痛、渴望着喝水的災區人民,不禁小心翼翼起來。翻山越嶺,終於回到了災區,當我把水遞到那位災民嘴邊,他頓時淚流滿面,不停地謝我……

  從這回演習中,我更深刻地體會到生命是多麼可貴,我們要愛護自己的生命,同時也要愛護別人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營救災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災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