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救災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救災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救災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知道,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把一個個美麗的村莊,變成一堆堆的廢墟;把一個個美滿的家庭,變得家破人亡,把許許多多的人民壓在了廢墟下面,也把叔叔、阿姨們的親人壓在了廢墟下面。 

  但是你們顧不得去救自己的親人、朋友,而是去救別人的親人,家人,而且隨時都有可能再次發生餘震,可是你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救別人,你們真是太偉大了! 

  老師們、家長們也同樣是偉大的,他們用自己的生命去保護着祖國的鮮花、祖國的未來。不去想自己的生死,自己的兒女,用自己的身軀,用自己的雙手,去拯救一個又一個稚嫩的生命。你們是那麼偉大。 

  你們把生留給了孩子,把死留給了自己,你們是我的榜樣。我在這裡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去保護我們的同胞,謝謝你們! 

  願:身體健康 永遠幸福 

  5月29日 

  四年級 黨玉婷

您正在瀏覽: 給救災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救災叔叔,阿姨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