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電腦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電腦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朋友是個貪玩分子,他很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玩電腦,因此得了個美名——電腦吳。 

  “電腦吳”今年九歲了,他身材不高,看起來矮壯矮壯的,留着一頭短髮,顯出了一種男孩子特有的粗獷、豪爽,一雙黑亮有神的大眼睛透着一份機靈。哪怕是叫他安靜地坐着的時候,他的一雙手也總是動個不停,不是摸一下別人的頭髮,就是自已一個人手舞足蹈忙個不停。 

  只要一看見電腦,“電腦吳”準會扔掉一切,“奮不顧身”地沖向它,你看他玩遊戲時,準會覺得他是個開心果:明明要用鼠標操作,他卻故意手忙腳亂地用鍵盤敲個不停,真是惹人發笑!玩蝙蝠俠時,他邊放飛鏢口中還不停地發出“砰砰,咔嚓”的聲音,那一雙大眼睛里充滿着一種興奮的光芒,彷彿他已變身為蝙蝠俠似的。 

  他除了愛玩電腦,還喜歡打乒乓球。記得有一天,我又在乒乓球訓練中心遇上了他這個老對手,我先給他來個削球,他很快輸了一分,這時他一下子收起了平時嘻皮笑臉的樣子,很認真地跟我對打起來。 

  我的朋友“電腦吳”真是個興趣廣泛而又又貪玩的孩子,你們猜猜他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電腦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電腦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