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幸福的時候最願意給你掌聲,鼓勵你的人;朋友是痛苦的時候最想要與你分擔,幫你排憂解難的人;朋友也是平凡的時候願意與你一起無聊、一起歡笑、一起努力的人。我的身邊就有這樣一位好朋友,名叫小帆。

  小帆是個文靜的女孩。她個子高高的,皮膚很白皙,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高高隆起,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總是微微上翹,笑的時候還會露出兩個小酒窩,真是可愛極了!

  小帆不僅長得清秀可人,最讓我佩服的還是她樂於助人的好品格。記得有一次,馬上就要語文考試了。突然,“啪”的一聲,只見我的鋼筆掉到了地上。我連忙彎腰撿起來,“呀,筆頭摔壞了!”我驚訝地叫道。於是,我連忙向周圍的同學借鋼筆。可同學們有的說沒有多餘的,有的說忘帶了。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小帆瞧見了,二話沒說,馬上從筆盒中拿出她新買的鋼筆遞給我,笑着說:“快拿去用吧!”我感激地點了點頭。考完試,我把鋼筆還給她,誠摯地向她道謝。小帆沖我做了個鬼臉,說:“謝什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這件事後,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小帆。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我非常自豪有這樣一位朋友。你們喜歡她嗎?

  四年級:洛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