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啊,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啊,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啊,我的朋友 

  她,是我最要好,最忠誠的朋友。但你們可曾知道,我們初次見面時,我卻是恨透了她。 

  第一次,“相親” 

  “快!沖啊,怎麼這麼慢啊,這死車,我看怕是壞的吧!哦,十米!八米!六米……耶!我勝利嘍!”正當我沉浸在遊戲時,不由的擴大了分貝。這不,招來了“警察”媽媽,“你怎麼一天到晚就知道玩電腦?快去看書!”“我再玩一會兒吧,求你了媽媽!”我苦苦哀求道,“不行,你再不去,以後不准你上網了!”媽媽堅決道,就這樣,我十分不情願的被趕進了書房。哼!死書,我討厭死你了,你該死! 

  第二次,“約會” 

  “哎,真是無聊透頂了,老媽又強制我不準開電腦,不準看電視……啊,我要怎麼活啊!”我心裡抱怨道。哎,只有看書了!看什麼呢?嗯,對了,就看【童年】吧……(過了n久)“哎!這阿廖沙的命運怎麼那麼悲慘啊,看來我比他好多了,我要學習阿廖沙在那麼艱難困苦,令人窒息的環境下都沒有被打垮或變壞,反而成長為一個堅強、勇敢、善良的人……”我感慨道。 

  第三次,“思念” 

  很久沒有看書了,我的心裡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空虛,越發的想見見我的書們,品味她的意蘊,聞一聞從她身上散發出的迷人香氣,撫摸她那細膩的臉龐…… 

  第四次,我與她接下不解之緣 

  不知為什麼,我越來越愛看書了,是她在我落寞的時候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在我沉浸在快樂中的時候告訴我“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她,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她曾在我身邊提醒我:“困難就像刀子,抓住刀柄就可以為我們所用,而抓住刀刃則會刺破手指。”鼓勵我:“笑到最後的笑得最好!” 

  這就是我和她相遇、相識、相知的故事。現在,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她會一直伴我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書啊,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啊,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