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語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進行了一次接寫成語的比賽。這一次活動讓我非常難忘。

比賽前,老師讓我們每一個班的學生為一個小組,每一個小組上來一個人寫成語,另一個人在前面等待,一個接一個地輪渡寫成語,不能夠重複,寫錯的倒扣分,不寫的沒有分。我們都非常緊張,心裡“怦怦”直跳,都希望自己的班級能夠得第一。準備就緒,老師宣布“開始!”,我們班的第一個同學立刻飛快地寫了起來。

  輪到我了,我飛速跑了上去,趕緊寫了一個早已想好的成語“情同手足”。然後,我把粉筆交給了下一個同學。他拿起粉筆也迅速地寫了起來。開始,我看到我們班的同學寫得一帆風順,沒有出什麼意外,我心裡高興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神色。可是,輪到高奇偉的時候,他竟然獃獃地站在前面寫不出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們想告訴他,可是,老師在比賽前就說了不準提示,否則要倒扣分的。怎麼辦?他還是一動也不動。我們也束手無策,只好眼睜睜地看着時間飛快地過去。再看看其它班級的學生,他們一個接一個地寫着都已經寫了好幾個人了。

  “停!”老師一聲令下,前面的同學都停下放下了粉筆。唉,我們再也沒有希望了。最後,我們看到老師宣布的結果:我們成了並列第三。

  這次比賽使我懂得課外要多看書,知識越豐富越好。否則就會像我們班的高奇偉那樣呆立不動了,更重要的是會影響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成語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