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繩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上午,學校廣播播出了長繩比賽的時間。

  同學們都興奮極了,急匆匆地跑下去練習,我也不例外。操場上,兩位甩繩子的同學力氣十足,甩得很有節奏,讓我們也跳得很好,連老師都表揚他們呢!我們單挑的很棒,一個接着一個,好像第一名就是我們的。

  終於到了激動又緊張的時刻了,我們懷着忐忑的心情來到了賽場上,心就像打鼓一樣咚咚直響,背上冒冷汗,臉上蒼白,表情木然。我非常的緊張,生怕自己跳不好不好被同學譏笑,被老師責怪,也生怕為自己班丟臉,甚至心裡打起了“退堂鼓”。比賽開始了,計時三分鐘,我們一下子忘記了剛才那緊張而忐忑的心情,全神貫注地跳繩。在跳的過程中,我們全體人都配合得相當好,幾乎沒斷過多少個,這一點我還是蠻高興的。就這樣一晃三分鐘結束了,結果又如我意,又不如我意:一班跳了192個,是第一名;我們班跳了162個,是第二名。雖然我們的成績還不錯,但始終沒超過一班,這讓我很失望:為什麼別人能的第一名,而我們卻不能呢?所以下次我們一定得加把油,我相信“人心齊,泰山移”這句話的。

  啊!這次長繩比賽真令人難忘呀!

  四年級:梁琛迤斐

您正在瀏覽: 長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