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30周記)成語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30周記)成語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091030周記)成語比賽 

  在10月30日,我們在上下午第三節課時,我們舉行了班隊活動,主題是:心有靈犀猜成語比賽。規則是:一位同學先上去,背對着多媒體,然後茅老師通過多媒體投影,讓下面的同學看到后做出動作,但不許出聲,然後上面的同學猜這是個什麼成語,猜對了就找一個人上來才,如果不成功,就讓茅老師選一個人上來猜。 

  我們的班長潘傑斌上去了,他要猜的成語是虎視眈眈,為他表演的先是我的好朋友任程鵬,,任程鵬先瞪大眼睛,然後一步步地向潘傑斌走過去。平時很聰明的潘傑斌,面對這個動作卻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後來幾個人表演的動作也沒有多大的差別。潘傑斌始終猜不胡來,茅老師剛勸他放棄,潘傑斌猜出來了,是虎視眈眈。 

  後來猜的是周羽琦,她要猜的成語是破鏡重圓。首先表演的是任程鵬和陳必導,他們兩個合作表演,他們先吵架,互相不理對方,然後再和好。可周羽琦沒看明白,任程鵬和陳必導只好選擇放棄表演,換下一個人。後來的同學的表演也和他們差不多,可是周羽琦的腦袋實在是不怎麼好使,最終還是沒猜出來,只好選擇了放棄。 

  接下來是我猜,我站了上去,第一個表演的是任程鵬,雖然我和他和我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但我們的心靈還不相通,他先是愁眉苦臉的,然後又是突然笑了出來。我猜不出來。接下來是潘傑斌表演,他先是蹲倒在地,畫著圈圈,好像在說畫個圈圈詛咒你,然後又笑了出來。最後,我還是猜不出來,只好放棄。我回頭一看。哎!原來是豁然開朗。 

  這個班隊活動真是有意思,以後又機會我還想參加。

您正在瀏覽: (091030周記)成語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30周記)成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