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中的七情六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中的七情六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7月19日,我來到了少年宮參加“陽光少年迎建國六十周年展藝術風采”夏日晚會第三場的表演。 

  為了能更好的準備,我和媽媽觀看了活動的啟動儀式和第一場比賽,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比賽要開始了,我和家人來到了籃球館準備參加這一場的表演。我看了看節目單,太棒了!我是第23個,也就是倒數第2個,我可以吸取別人的教訓,讓自己表現得更好。 

  比賽開始了,我還在為自己的出場順序而歡呼的時候,我的同班同學卓姍姍上場了,他的表現非常好。距我出場還有兩個人,我嚇得差點哭了。還有一個人的時候,我來到了屏風後面做準備。我拚命的做着深呼吸,可自己還是非常緊張。該我了,我走到了台中央,真是緊張,還在木製的地板上滑了一下,全場的觀眾都捧腹大笑。我面對前方,開始了自我介紹。怎麼回事?怎麼只能看到坐在前排中間的一兩個桌子,原來是舞台上的燈太亮了燈太亮了,下面的燈太暗了,才導致的。誒!我竟然能想這些,那說明我已經不緊張了。我開始了我的朗誦:《胡楊禮讚》。還差最後一段了,哎呀!忘了!怎麼辦呀!我真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在背得熟悉一點!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我突然想起姐姐說如果忘了,就跳過去,反正沒有人知道你的稿子。好吧!“禁不住仰天長歌一首胡楊禮讚,昔也輝煌,今也輝煌。”我結束了自己的表演。該自我評價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隨便說了一句就趕緊走下了舞台。“終於解放了!”我坐到椅子上大喊。最終,我獲得了“優秀風采獎”。 

  從開始的歡呼,到馬上輪到我嚇得要哭,從舞台上不知所措,到結束的放鬆。我這次比賽可是酸甜苦辣、七情六慾都經歷了。

您正在瀏覽: 比賽中的七情六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中的七情六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