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兵乓球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兵乓球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兵乓球比賽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東浦的操場上。一下車,我比勞斯萊斯的速度還快,眨眼間就來到了“美國”正在比賽的兵乓球桌前。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要和爸爸 

  決一死戰,哈哈!這下他死定了,因為我有“決球迷招”。我們說好打10個球。第一球,,我眼睛開着後面,爸爸也突然轉過頭去,我瞬間發球,1:0領先。看我的第二球,左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一球發射過去,2:0領先。然後想了想,我就老實打吧。怎麼回事!第一球發過去就抽,最後成績10:5我輸了。 

  然後來了許多小夥伴,我讓老爸讓開,我想和他們打,接着又來了4、5個小夥伴。我說:“我們都來玩“點將”遊戲吧!”他們都同意了。真倒霉,今天的倒霉雨都往我身上下,剛打第二次就沒命了!終於有一個我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恩人給了我一條性命,我感激萬分。一個剛才殺了我的人,我連三個扣殺把他掛了。這個“神經病”一個扣殺都接不住。yes!我有兩條命了,我把一條還給了他。接着我們越大越有勁! 

  我今天玩得非常開心,以後我會經常來這裡玩,和他們拼一拼打球技術,我覺得東浦的人 很願意交朋友,打球技術也很厲害。

您正在瀏覽: 兵乓球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兵乓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