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的感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的感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要進行一年一度的越秀區乒乓球團體比賽了。作為參賽隊中的一員,我的感覺只有四個字——壓力好大!主要原因是我今年已經在讀四年級了,要打小學高年級組的比賽;而在高年級組裡,我又是最小的。一想到要面對那些五、六年級的哥哥姐姐,我的雙腳就不聽使喚似地發抖。

  我在做好心理準備的同時,也更加努力地訓練。這幾天,我練習拉下旋球練到肚子痛;訓練完我已是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的右手手掌也因此磨出了四個老繭……雖說是刻苦訓練了這麼久,但一想到要去比賽我不免還是有些害怕。

  “儘力是跑到終點后還有力氣喝茶聊天,拚命是到終點后直接被抬進醫院”——這是一個長跑冠軍說的。我一定會像這名言里說的,拚命打好每一場球!

  廣東廣州越秀區農林下路小學四年級:魏星

您正在瀏覽: 比賽的感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