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漂亮的繡球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繡球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叫我們觀察了紅綠相襯的繡球花,它是那麼漂亮,美麗,清雅. 

  從遠處看是清淡的繡球花,它像一團粉紅色毛絨絨的毛線團,有礙像許多蝴蝶聚在一起.翠綠的葉子蔥?茂盛着,擠擠攘攘的,像一層層小喇叭,神氣的向天空;;嘀嘀噠噠;;地正吹着歡快的曲子. 

  近看,繡球花的葉子像?色的五角星.葉子上面的脈絡很清晰,每片葉子的邊緣上有着小茸毛.繡球花是由四朵小花組成清幽雅朴的大花,每一朵小花有八片花瓣,花瓣中心有五六根細絲,每根細絲像蝸牛的觸角.走過去聞一聞清香撲鼻.莖剛生出來的是??v的,長大的莖是深綠的,老莖是棕色的.一陣風吹來花兒就翩翩起舞.花兒清香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和許多蝴碟一同伴舞. 

  繡球花啊,多迷人,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繡球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繡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