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遙控船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遙控船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04年8月22日,早上不到7:00時我就從睡夢中醒來,因為今天我要參加廣東省第一屆遙控模型大賽(海模)的比賽。為了在比賽中取得較好的成績,在前兩天我還多次到華師大附小門前的人工湖上進行了操練,掌握了遙控船的遙控技巧,不打無準備之仗嘛。

  不到8:00時我就準時來到了設在華南理工大學東湖的比賽場地,首先去報到處報到,並領取比賽證,隨後我就去抽號數,我一看,哇!我沒眼花吧!我揉揉眼睛再看,沒錯,是23號,唉,我怎麼抽到最後一個呢?不過也好,可以先觀察別人是如何控制船的。前面有很多參賽者因為超時(規定時間為5分鐘)而淘汰,還有一名參賽者竟然把遙控船開到了浮標上,結果下不來,真可惜那麼漂亮的船,只好停在浮標上。我一邊暗暗的為自己加油,我可以,我能行;一邊研究怎樣走最好,能取得最好的成績。終於輪到我了,我心裡像懸挂着一塊石頭始終沒有落地,在第一次的比賽中,我小心翼翼,全神貫注,全力以赴地穩穩地操縱着遙控船,只用了1分11秒就完成了全部賽程;在第二次的比賽中,我心裡已經很輕鬆了,心想反正已經取得的不錯的成績,沒有什麼可怕的,自己又是最後一名參賽者,我就利用這個標準的比賽場地提高一下自己的遙控水平吧,我就遙控着船撞來撞去,正在得意之時,老天爺突然下起了瓢潑大雨,沒辦法只好把船調回了終點,結束了這次遙控模型比賽。

  我想這次我一定能夠通過預賽進入決賽,我對自己有信心,10月4日將進行遙控模型的決賽,那時一定會有我的好消息的,你們等着瞧!

您正在瀏覽: 參加遙控船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遙控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