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賽實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實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拼了!我又為自己打了打氣。說起這跳繩比賽已是老調重彈,這篇文章也像炒冷飯,炒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每當站在比賽場上,聽着跳繩“刷刷”的聲音,這種感覺就好像回到了從前,如第一次學走路那樣,(讓我既)興奮(又)緊張!

  曾幾何時,裁判員的哨聲以化為前進的動力,手握跳繩,然心中已不知數了多少次“加油、加油、再加油”!哨聲一響,百鳥起飛,樹木搖擺,一雙腳馬不停蹄,分不清東南西北,只知跳、跳、跳!周圍同學的尖叫聲、吶喊聲,剎時間震動校園。無意中發現左右同學腳步如烏龜,和我這“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簡直是天壤之別,我不禁暗暗自喜。哈哈哈哈!??嗨,不行,回過思路(集中精神),專心比賽吧!

  到了力氣削弱階段,視線變得模糊,手腳也不聽使喚,現在腦子裡只想着“開水、開水”!忽然,耳邊迴響起方老師的話:“多跳一下,就是為班上多得一分!”好吧!顧不得旁人說我猛女了,豁出去了!10、9、8、7……3、2、1!噓??哨聲又響,百鳥歸巢。(我)雙手一放,大大地喘了幾口氣,兩眼昏花,哎……(就連跳繩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跳繩比賽,實況如上,若有不詳,敬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比賽實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實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