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根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筋”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告訴你我的老師是“一根筋”老師,你一定會驚訝得半天合不攏嘴,老師本人聽了也會大受刺激。但這是實情,您不妨耐住性子,聽我把話說完后再向我吐口水也不遲。

  細心的同學們經常會看到這樣情形:中午放學了,老師們都已經吃飯休息去了,我們的老師卻經常會堅持改完最後一本作業才肯休息;放學了,校園裡靜悄悄的,我們的老師一定是閱完最後一份試卷才最後離開學校。她工作起來總是像一根不知疲倦、韌性十足的“牛皮筋”,我們常擔心她綳得太緊太久而影響健康。

  調皮的同學肯定忘不了,不論你是違反了校規還是班規,“一根筋”老師絕對是一絲不苟的依“法”予以“獎勵”。她常說“無規矩,不成方圓”。“一根筋”老師在執制度方面的“一根筋”精神讓我們漸漸的變得更加文明。

  粗心的同學一定終身難忘,對那些學習上馬虎的同學,“一根筋”老師常常在屢教不改之後笑着說,這些同學腦子可能缺“一根筋”。頑皮的同學也一定記憶猶新,對屢教屢犯的“搗蛋鬼”,“一根筋”老師常常輕輕的用手指敲着他們的頭說,真想看看你的腦子裡是不是多了一根“調皮筋”。

  “一根筋”老師用自己的行動鼓勵我們,讓我們懂得勤奮進取,持之以恆;“一根筋”老師鞭策我們,讓我們變得正直文明,“一根筋”老師鞭撻我們,讓我們改正了很多缺點。

  我愛我的“一根筋”老師。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四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一根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