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神聖的職業,每個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和地位都不一樣。在我心目中,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不一樣。

  在我讀六年級時,教我們班社會and自然的老師姓鄒,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的面藐和猩猩十分相象,所以就這樣他的第一個外號就來了??猴子老師。

  在一節社會課上,有人做作業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毫不留情就把作業本給“報銷”了,那人反抗說此乃語文作業本,但鄒老師還是照常“報銷”,有人低聲議論到:“這老師可真有性格啊!”不料卻被老師聽見了,但他並沒有爆發,而是回了一句“我就是這麼有性格。”因此,他的終身外號就確定了下來??性格老師。

  性格老師上課其實很風趣。

  在一次上社會課時,老師講到了中國人口的增長。性格老師先是一本正經,後來他突然扔出了一句破天荒地的話“同學們,我們來討論一下怎麼樣才能讓中國的人口增長速度慢下來?”(我的天啊!這也要討論,就算討論出什麼結果又有什麼用呢?再說了這也不關你的事啊。)我們班暈倒一大片。

  性格老師還十分的多才多藝。

  在一節音樂課前,電子琴、同學全都到位了,就等待老師來上課了。可誰知道呢,我們等來的竟然不是音樂老師而是性格老師。(哇!什麼時候換的課啊,真好耶!)性格老師滿臉笑容來到電子琴前,先向大家一笑,然後就一臉認真的彈起了琴。你們猜,性格老師彈的是什麼,他彈的竟然是當時流行的《丁香花》,他這一彈,全班都跟着唱了起來。這時音樂老師進來了,看見這情景,說“你們唱得不錯嘛,看來你們學習還要認老師啊。”性格老師也在一旁悄悄地笑了起來。

  ……

  性格老師就是這麼一個幽默風趣、多才多藝、讓人記憶猶新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