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您,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給我素造了美的心靈?是誰將我引上陽光大道?是您,親愛的老師! 

  那時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學一年級學生,每天哭着對媽媽說不想去上學,卻又被媽媽硬拉到學校,在臨進校門前,媽媽問我為什麼不去上學,我的回答是“哥哥姐姐斗說上學不好玩,而且老師還很兇!” 

  但當我走進教室,看到您后,我對老師的看法完全變了! 在我眼中,你是一個溫柔的大姐姐,對我們雖然嚴格但卻從不大聲訓斥!每當下課你都會與我們一起嬉戲而不是鑽進辦公室聊天! 

  在您的眼中,我們沒有好壞之分,您從來沒有因為他成績不好就對他不理不睬,也從來不因為他成績好就對他格外關照。 

  當我們犯錯,您不是又打又罵,而是告訴我們如何改正。 

  …… 

  就這樣過來兩個學期,本以為你還會是我們的老師,可沒想到竟不是!知道您不是我們的老師時,我又有一點傷心又有一點期待,期待新的老師和您一樣溫柔,有好的教育方法。 

  雖然我現在上六年級了但當年你給我們上課的情景、您與我們嬉戲的情景我依然記憶猶新! 

  我永遠忘不了你,親愛的老師——歐陽旭!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