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魔鬼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魔鬼”老師 

  也許,在每個同學的心中,老師的稱號是神聖的,是不可冒犯的。但是,今天我終於明白,有些老師卻是不符合這個標準的。 

  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魔鬼”老師,她經常打學生,就算誤打也不會道歉,所以,我們只好對她“點頭哈腰”。 

  有一次,我做作業時寫錯了一個字,用改正帶塗了在寫的,結果她看了我的用改正帶做的作業,以為我做錯了,打了我腦袋一下,儘管是一下,但是勁兒卻很大,雖然我和她解釋了,但她還冷冷的說:"下一題!”不僅這樣,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被她打過,哪怕是學習最好的學生,班長,都被她冤枉過。我不明白,難道她教育學生的方法只有打嗎? 

  可是,更令我吃驚的是她是一個狡猾的人。一次,校長來我們班聽課,她裝得很像,就像一個性格柔和的老師,可一旦校長走後,她的真實面目有顯示了出來。我在原來很喜歡數學,數學成績也很好,可自從她教我們數學,我就對數學沒有了興趣,數學成績也下降了!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位“魔鬼”老師呢? 

  (因怕打擊報復,所以沒有揭露真實姓)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