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親可敬的“劉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親可敬的“劉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無垠的記憶中,有一個身影,永遠的鼓舞我前進,她,就是劉老師。

  從一年級開始,劉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她對我們很好,也很負責。

  劉老師總是早出晚歸,對我們盡職盡責,她很關心我們的學習情況。

  我崇拜老師,因為老師知識淵博,什麼都懂,在我眼裡世界上沒有比老師更加偉大的人了。劉老師總是教育我們要樂於助人。老師經常說學習好的同學要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要在學習中尋找學習的樂趣。如果遇到不會的問題,我們就去問老師,老師會非常熱情地講給我們聽。

  劉老師人很好,非常和藹可親,平時她總是笑眯眯的,老師有時也很嚴厲,如果我們惹老師生氣了,她會嚴厲的斥責我們,就像一個嚴厲的母親一樣。劉老師每天除了認真給我們講課,還想媽媽一樣關心我們,在她精心的呵護下,我們一天天茁壯成長。

  劉老師與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不一樣:首先,他是對差生特別關心,如果有一道題不會,劉老師就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一樣,劉老師一有空就幫助差生輔導功課,差生和老師都快成親戚了;其次,劉老師每次上課都要把她精心準備的內容教完才會讓我們下課,即使都上第二節課了,她也不會皺一下眉頭,眨一下眼睛。

  劉老師對我們這一屆的學生可真是失望極了。我們是軟硬不吃,劉老師就對我們沒轍;老師在教室里的時候,我們倒是很聽話,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就會在一炷香的時間裡,把教室修理的天花地墜,到了第二天,我們就要被老師批評。真是“師命難為”啊!誰讓我們是一群皮猴子呢!

  劉老師就像是一隻不沉的渡船一樣,她每天忠誠的守在渡口,風雨無阻,日日夜夜地將稚嫩天真的我們渡過江河,將我們送往知識的彼岸。

  我愛劉老師,我希望將來我也能做一名像劉老師這樣優秀的老師。所以我要好好努力,為這假期里所喜歡的那些東西,為著春天裡曾經放飛的願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周家街小學四年級:丫頭小妹

您正在瀏覽: 可親可敬的“劉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親可敬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