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我們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們來了 

  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周相榮 

  六月的天氣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早上還是烈日如火,中午就下起了大雨,雨中的花兒顯得更加驕嫩,雨中的樹木格外翠綠,雨中的大地真美啊! 

  上學的時間到了,雨下得很更大,王老師已經到了教室,她看見教室里還有幾個學生沒來。王老師望着窗外,心想:雨下得這麼大,我們班的同學有的是家長用車送來上學的,很多都是自己走路來上學的。其中榮榮和文文他們的家長都沒時間來帶他們上學的……我得去校門口看看。 

  於是,王老師撐着傘走到校門口等她的學生。同學們一個個來了,最後,榮榮和文文也撐着傘頂冒風雨地走來了。他們見了王老師,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我們來了!” 

  “你們終於來了!”王老師高興地迎上去。 

  榮榮看看王老師,着急地說:“老師,您的衣服濕了!” 

  “老師,你一定等我們好久了,”文文感動地說:“謝謝老師!” 

  “你們不怕風雨,堅持來上學,真好!”王老師笑着誇獎他們。 

  王老師和孩子們一起向教室走去了。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