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在這四年裡,我和老師發生了許多事情,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酸:有一次,六一節表演節目,老師叫我們踮着腳走,可我們一直走不好,老師就叫我們練呀練呀練,直到下課才結束。累得我們滿頭大汗。

   甜:一次,我寫的作文《美麗多姿的廈門》得到了老師的讚揚,老師當著同學的面表揚了我,還讀了我的作文,下課後,又把我叫到身邊,摟着我,親切的對我說:“這次寫的不錯,下次要繼續努力呀!”這番話,讓我心裡聽了甜滋滋的。

   苦:就要廣播體操比賽了,老師天天叫我們練習,在刺眼的陽光下,唯獨我們班在練。而且老師還拿着一根棒子,誰做的不好就要打,弄得我們個個心驚膽戰,都在背後叫她“母老虎”。

   酸:今天美術課下來,張藝嚴的臉上多了幾條橫線說是我乾的,其實並不是我乾的,老師那是有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現在一聽這件事,更火了,不分青紅皂白來就來罵我,讓我心裡酸溜溜的,很不是滋味。

  同學們,現在你們知道我說的這位老師是誰了嗎?她就是我們那個親愛的並不是很神聖的人民教師——陳老師,雖然教師節已經過了,但我要對你說:“謝謝你,我們大家都愛你。”

  寧波市愛菊藝術學校四年級:閆曉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