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對不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對不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老師讓我們在15分鐘之內做完《伴你成長》,我沒有做完,因為害怕老師批評,所以我撒謊說已經做完並交了。

  回到家,我準備把《伴你成長》趕緊做完,明天一早到學校就偷偷交掉,這樣家長和老師都不會發覺。可是,事情不是想象的那麼順利,媽媽從老師那裡知道了這件事,特別生氣,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然後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撒謊是最不能容忍的行為,一個孩子最重要的品質就是誠實。”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很難過,心想:陳老師會不會原諒我呢?這時,媽媽說:“你明天一定要給老師認錯,做出保證。”我的心裡更難受了。

  第二天,陳老師把我叫到她的面前,對我說:“作業在學校里不完成,回到家也是用完成的,不是嗎?”我很想對老師說句對不起,可是我的嘴巴就是說不出“對不起”這三個字,我心裡真慚愧。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說謊了。”

  虹口三中心三年級:葉馨尹

您正在瀏覽: 老師,對不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