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亮之星——顧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之星——顧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來 源

  我家有一個照片冊,記錄著我們小學班主任顧老師的點點滴滴。她是一個“陰險狡詐”,但她又是一個無私奉獻、賞罰分明的老師。好了,我不廢話了,下面就隨着我的照片來看看我們的顧老師吧!

  picture one:孔明再世

  “你怎麼爬的這麼慢呀,王風!”我很生氣地叫到。“誰叫我是一個胖子呢!走幾步就很累了,我自己都覺得麻煩呢!”王風很無可奈何地說。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我身後,原來是顧老師,她笑嘻嘻地說:“我可有兩個辦法哦,想聽嗎?”我心想:老師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羅嗦啊,廢話真多?我一邊想,一邊笑着說:“老師你就別賣關子了,快點說了。”“好,這第一個辦法呀就是讓他再胖點,像球一樣滾上去。”這話一說,大家哄堂大笑,當然除了王風以外。就在王風還沒有開口接話的同時,顧老師眉頭一抬,眼睛帶笑的看着他繼續說:“第二個辦法就是不管他,我們自己到山頂去吃小籠包,讓他一個人慢慢踱上去吧,給他聞聞香就可以了。”嘿嘿,結果王風卻是第一個登上山頂的人,令人驚訝吧!在這份驚奇中,我頓悟:原來他可以不爬山,但面對香氣誘人的小籠包,他可是不會輕易放過它的,真是“食色性也”啊!顧老師耍了個計謀引誘他下,他就撒腿跑了。

  picture two:蠟炬成灰

  “解放啦,今天顧老師肯定不會來啦!”我和幾個同學歡快地叫嚷起來。就在這時,顧老師卻又神出鬼沒地出現在教室門口,笑嘻嘻地看着我們。哎,本來以為顧老師懷了baby就不會過來給我們上課了,但她還是出現了。想到這裡,我就感嘆地說:“老師真是厲害,就算懷孕了還是來獻身教育。哎,只是可憐了那baby啊,這麼小就要開始天天上學了。”“對,我是很厲害,但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所有人都將上次教的課文抄三遍,看大家這麼閑,有功夫在這裡大吼大叫的。”

  picture three:面壁思過

  在一年級教室門外的走廊里。我們班的紅強在和一個一年級的在吵架,好像因為一年級的還不懂事,拿了紅強的糖果。紅強生氣地說:“你為什麼拿我的糖果?這可是我爸爸送給我的。小不點一年級,你再不給我,信不信我打你啊!”“不信,就是不信!”一年級的毫不在乎地說。這可就惹急了紅強,一拳就打了上去。下午顧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情,結果可想而知啊,他就被叫到辦公室教育了好久,一直都在面壁思過啊。

  “嘻嘻,你寫的文章可真是逗啊!”原來是王風。“那好,既然你看了我的作文,你來說說看這三張照片都說明了什麼呢?”王風頓時就在那抓耳撓腮的,我笑笑說:“第一張啊是說顧老師‘鬼點子’多,很聰明;第二張是講顧老師工作認真負責;第三張則顯示了顧老師賞罰分明,我們顧老師啊是明顯的刀子嘴,豆腐心。她啊絕對是我們的閃亮之星!”

  輔導老師: 左文婷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閃亮之星——顧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之星——顧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