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謝謝您,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謝謝您,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腳步悄悄來到,這說明感恩教師的節日悄悄來到。我想對所有教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啊!老師,您在我們心中是多麼重要的角色。

  啊!老師,是您傳授給了我們智慧的種子,是您,讓我們在智慧的澆灌下快樂成長!

  啊!老師,當我與您擦肩而過,我感受到了您疲憊的腳步,當我對您說一聲:“老師好”,您,笑了,您還是笑的那麼燦爛,從來不向我們訴說您身體的疲憊。

  啊!老師,您是養料,那我們就是天真無知的幼苗,是您讓我們長大。

  啊!老師,每一次得到您的信任,我高興的不得了。

  啊!老師,每一次得到您的鼓勵,我會自信百倍,對自己說:“我可以!”

  啊!老師,每一次得到您的稱讚,我快樂的不得了。

  老師,我想在這裡給您說聲:“謝謝”!我,知道您的辛苦,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汗水,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時間。老師!您的一言一語,您的一舉一動,都牢牢地記在我的腦海中,您所說的話,我永遠銘記!感謝您的付出,我也要用最好的方式來報答您!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劉姝斐

您正在瀏覽: 啊!謝謝您,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