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老師,您真偉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老師,您真偉大!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老師,您真偉大!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而我覺得世上不僅媽媽好,老師也和媽媽一樣好。 

  老師十分關心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學習,深受同學們的愛戴. 

  在生活中,您無微不至地照顧,關心我們。 

  一次,我發高燒,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頭疼得厲害,心裡害怕極了,想起以前電視,書籍里經常看到發高燒引起的腦膜炎或昏迷死亡等,不覺打起了冷顫,眼淚也就“嘩嘩”地流了下來。正在這時,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接着響起熟悉的聲音。啊!是您,是老師您!您來到了我床邊,見到淚流滿面的我,疑惑了,關切地問我:“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有氣無力地點點頭,抽噎着說:“我,我,我發燒了,頭很疼,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去不了學校。”“哦,原來是這樣。今天見你沒去上學,擔心你有什麼事,所以來你家看看。”您說,“那我們做吧!”說著,背起我就走。“去哪兒?”我焦急地問。“傻孩子,有病了要去看病,我們當然是去醫院咯!”您笑着說。 

  在去醫院的路上,好幾次,我看到老師豆大的淚珠從額頭上滾落下來,背不動我了,我小聲地對您說:“老師,您要是累了就放我下來吧!”誰知,您卻把頭一搖,說:“不行,我不累,我還背得動你的。”這時,一股暖流流入我心中,我在心裡暗暗地對您說:”老師,您真偉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整天,您都陪在我身邊,喂我吃藥,給我削水果,為我讀書講故事…… 

  您不僅在生活上處處關心我們,在學習上,也處處為我們着想. 

  一次,我做值日,早早來到學校,走到教室門前,不覺驚了一下,原來,您正拿着粉筆在黑板上一筆一畫吃力地寫着,寫着給我們們做的試題。看到這一大版的試題,顯然,您已經來和久了,看着這一個個漢字,我的眼淚不覺流了下來,心想:老師,您真偉大!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您真辛苦!我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報答您!這時,我眼前有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深夜了,星星和月亮都已經熟睡了,而您卻還在微弱的燈光下備課,改作業…… 

  在古詩中,不是也有許多讚美您的詩句嗎?如: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純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啊!老師,您似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啊!老師,您如點燃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 

  啊,老師您真偉大!

您正在瀏覽: 啊!老師,您真偉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老師,您真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