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精彩紛呈,絢麗多姿,給我留下深刻得印象。忘不了多年培育我得母校,更忘不了老師對我的關懷。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一天,我和幾個同學留在最後做值日。不久,天空烏雲密布,雷電“噼嚦”一聲響,等一陣狂風過後,天空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值日完后,幾個同學都被家長給接回去了,還剩下我孤零零一個人。我等了好久,好久,都沒見媽媽來接我。突然,傳來一陣腳步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班主任黃老師,老師對我說:“麗麗,怎麼了?媽媽沒來接你回家?”我點了點頭,老師從包里拿出一把雨傘,對我說:“那我送你回家吧,”“不用了,謝謝老師,”“沒關係,我還是你送回家吧,”“可是……“別說了,還是快走吧,”在我和老師得爭辯下,我還是得跟老師一塊回家。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老師在發抖,我往老師看去,哎呀,老師得衣服全被淋濕了,原來老師為了不讓我被淋濕,把雨傘那到我這邊放,我看着,眼裡不禁流下了淚水:老師真好。一會兒,我們便到了家,還沒等我留住老師,老師已走得老遠,老遠。

  看着老師遠去得背影我想:啊!老師獻給學生的愛實在太多,太多了。

  六年級:吳麗麗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