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老師是最無私最偉大的人,人們常說,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人們常說,老師是我們的另一位親人…… 

  是啊,我願意把所有美好的詞都用在老師的身上,把一切美好的句子用在老師的身上,因為除了母親,老師最愛我。 

  每次,當我沒考好時,老師給予我鼓勵,每次,當我回答的好時,老師送我一個甜蜜而親切的微笑,每當我做錯事時,老師給予我原諒。這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使我感到無比溫暖。老師,謝謝您!

  老師,謝謝您每時每刻為我們操心着,謝謝您每天不畏辛苦地教育我們,謝謝您為我們每天每夜批改這小山一般的作業本,老師,謝謝您! 

  記得有一次,那是在上課,我感覺頭暈乎乎的,是老師您扶着我進辦公室,是老師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校醫,坐在椅子上四肢無力的我看着您急得滿頭大汗,急得團團轉的神情,讓我無比感動,讓我第一次這麼深深的感覺到在學校里老師就是我的另一個母親!

  我謝謝老師對我的關愛,謝謝老師對我的批評,謝謝老師對我的教育,謝謝老師……  我對老師的謝謝多的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最後對我最最近愛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