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的老師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的老師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啦……”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的老師夢便又開始了……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鈴聲響起,二(2)班的教室門立即被一群群滿頭大汗的小朋友給塞得滿滿的,這些孩子——就是我的學生。

  走進教室,我可不急着上課,而是先和同學們聊聊天:“老師,今天的作業太多了!”一個調皮的小男孩大聲叫道。“這也叫多啊!”我立刻回答道:“你呀,就是懶。”然後用手颳了刮他的鼻子,順便擦掉他鼻尖上的汗珠,他不好意思的吐吐舌頭,乖乖坐好。全班小朋友笑了,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漾滿教室……每節課我都會這樣先和大家來個“熱身運動”。

  “好,開始上課。”我一聲令下,大家馬上把書翻開,一雙雙求知的小眼睛專註的望着我。學到生字了,“請你說說這個字怎麼讀?”我點了一個開小差的女孩子,她不知所措的看着我。“來,大家教她讀!”“ting”整齊響亮的聲音在教室回蕩。同學們又獲得一次複習的機會,我從來不會很生氣的去批評孩子,而是常以這種特殊的方式教育他們。“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從不拖堂,這種時候,還有什麼詞能比“下課”兩個字更能打動孩子們的心?

  啊,當老師的感覺真好,希望我能早日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my的老師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的老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