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時光,飛快的逝去,我即將要踏入一個新的校園。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我親愛的老師,謝謝您,她就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唐老師。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語文老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端正的五官,標準身材。老師上課時嚴肅又帶點小幽默,但下課了,就能和我們這幫女孩打成一片,就像個“青春無敵美少女”似的,老師您還記得嗎?

  那天,我早上來學校時,渾身無力。我硬撐着讀完了早讀,掃完了公區。下早讀了,我再也撐不住了,我叫小麗幫我請假,老師下來問我怎麼了,當我在說完情況后,您二話不說,直接讓家長接我回家。中午,我打電話給您,問您有什麼作業,您詳細跟我說了,還對我說:“你要好好的休息,如果不行,再請一天假,好好養病。”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還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在打沙包的時候,我為了接住沙包,奮不顧身,一個斜轉身,“小心!”一語驚醒夢中人,我一看,前方有一塊尖銳的石頭在阻攔我,我剛想停下來,就掉了下去,膝蓋出血了,您見了,急忙叫體育老師拿膠布給我包紮,您像媽媽一樣,輕輕拂去我膝蓋上的泥沙,慢慢給我包紮!

  春雨染綠了世界,自己卻無聲息的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心目中的春雨,所以,謝謝您,老師!

  廣東雲浮雲安縣雲安六都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蔣薇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