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幸福的男孩,我的童年五彩繽紛,有慈祥的父母、可愛的朋友,有好的鄰居……更有那和藹可親的老師。 

記得四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我再次跨進我們美麗的校園,走進明亮寬敞的教室,第一眼看見的便是一個高大的身影—老師。高大的身軀、和藹的表情、整潔的衣裳……帶領着同學們朗讀着一遍又一遍的課文。這便成為了我對老師的第一印象。 

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似一雙電子眼,似乎能讀出同學的心聲。更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每當我們聽老師講課的時候,我們都會感覺十分有趣,所以喜歡上他的課。而老師呢,也經常用一些故事來激勵我們奮發向上。 

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 

那天,您早早地來到學校,一如既往的在門口督導。當您聽到有同學暈倒時,您趕緊衝進操場。??F同學站在停車場不能走,我們束手無策。“走,看看”您說,可是??F卻是不能邁步。您抱着他,坐在地板上,“來,喝點水,快去叫保安,過來幫忙。”您緊張的全身濕透了,趕緊拿起電話。我從來沒看見您發那麼大得火。第二次拿起電話,“我是老師”。接着撂下電話,事後才知道,??F的姑姑不相信以為是惡作劇。 

啊,親愛的老師,我想,在那如此神聖的講台桌前,您永遠是同學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慶幸遇到這樣的老師。 

  指導老師:朱彩平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