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一句話 

  一次,媽媽領我去理髮,理髮店離我家很遠,我央求媽媽坐三輪車去,媽媽拒絕了。 

  走了一段路,我吃不消了,腳走的生疼,正好有一輛三輪車經過,我再一次懇求媽媽。媽媽瞪了我一眼,呵斥道:“沒出息,走這麼一點路就嫌累,自己的路怎麼能讓別人幫着走!”我很傷心,我想:媽媽一點兒也不關心我,是一個不合格的媽媽! 

  到了理髮店,連個座位都找不着,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別人悠閑地坐在椅子上理髮,我只好蹲下等。過了好長時間,終於輪到我了,可是,我頭髮本來就短,在往短剪,只用了幾分鐘就能剪完。我高興地登上座位,心想:終於有座位了。阿姨開始給我剪頭髮,我感覺屁股才坐穩,阿姨就告訴我剪完了。我只好和媽媽走出了理髮店。還沒走幾步,我就不想走了,可媽媽總是鼓勵我,我咬咬牙,堅持走到了家。 

  從這以後,每當我有困難時想依賴別人時,都會想起媽媽那句“自己的路怎麼能讓別人幫着走”的話。是啊,自己的問題是不能讓別人幫着做的。 

  “自己的路怎麼能讓別人幫着走”這句話將永遠作為我的座右銘。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