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瞬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難忘的瞬間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五年二班 張艦洲 

  海浪拍打礁石,那是它磅礴洶湧的一瞬間;曇花在寂靜的夜晚美麗而又漂亮地綻放,那是它生命美麗的瞬間;運動員奮力衝過終點線,那是它成功的瞬間。而我要說的是我生命中的瞬間。 

  這是昨天的一件事,上午第四節課我們選舉了拔河比賽的同學,老師想了一下直接就選了9個人,我一看,心想:“男同學名額只有10人,要再不舉手的話,就沒名額了。”我便舉起手,這時老師一看我這瘦樣,便很疑惑。過了一會,老師便讓我和大胖子董泓“PK”。我上陣時,老師突然拍了我的肩一下,說:“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打敗董泓,贏取名額!”我一下子就震驚了,老師的話使我有了力量,那一瞬間,使我有了溫暖,從沒有自信的我一下子便有了百倍信心。拔河開始了,起初我拔的很費勁,力量就這樣的被一點點的消耗,但一想老師的話,我百倍自信的使出了吃奶的勁一拔,yeah!我勝利了!董泓被送到“天堂去了”! 

  從那件事起,把毫無信心的我變成了信心十足的我,這要感謝老師,是老師給了我自信心。 

  經過這件事後,我每次做事情時,總是很有信心,因為是老師給了我自信、力量。有了自信才得以獲勝,以後我要充滿信心地去做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